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打卡泰安醉美示范区 锦艺·誉峯盛世启幕

2019-10-16 09: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记者 周宁) 从土拍加冕地王那天开始,到城市展厅开放、锦艺品牌行,再到如今营销中心示范区大美呈现,锦艺·誉峯注定成为泰安焦点,演绎时代美好想象。

  泰安醉美示范区 10月13日盛世启幕

  全城向往 誉峯当先

  10月13日,锦艺·誉峯营销中心示范区一经开放,便得到全城瞩目。开放期间,泰安主流媒体争先报道,到访客户驻足观赏,更有不少摄影爱好者慕名而至,一睹醉美风采,成就泰安最火的打卡景点。

  寻山遇境 大师著品

  锦艺·誉峯特邀国内顶尖设计团队,整个示范区的规划设计汲取“泰山隐庐”文化精髓,以“寻山遇境”为主题,造就东方禅意雅境,悠然山居之意。建筑形式简约大方,建筑布局均衡合理,建筑色调高雅。

  齐风鲁韵 盛装面世

  走进示范区内,相映成趣的水景,为硬朗的建筑注入了恰到好处的柔美,展现出迎宾待客之道。诗情画意,清风竹影,都如画卷般缓缓铺陈开来,这是致敬美好生活的醉美示范区!

  立体园林 桃源美景

  人们对于园林依然充满了追求,爱丽丝梦游仙境中梦幻美景、中国苏州园林雅致美景。移步誉峯,清水河流作伴,花鸟绿林相陪,多层次立体景观,让人时刻置身于世外桃源之境,感受自然的绿意及生活的清幽。

  名门匠作 驭领非凡

  营销中心内部整体构造恢弘大气,空间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山河园著的品质生活及建筑亮点,品牌展示区、区域沙盘、活动区精致典雅,描绘出理想生活的精致和雅意,致敬泰安峰层人士,树立一城向往。

  长城路正脉 “奥体”生活区

  翻开世界大都市发展史,城市中轴线往往汇聚着一座城市最高的建筑水平,浓缩城市生活中最具有代表性的认同感。泰安长城路连接泰山风景区、市政府、会展中心等,见证城市不断演进的历程。

  作为紧邻长城路,周边少有的在售项目,锦艺·誉峯扼守交通主干道,天赋贵脉之地,地段位置优越,为泰安理想的人居活力板块。项目西侧规划奥体中心,一场三馆、新体校、景观公园,规模堪比济南奥体中心。作为城市发展的催化剂,驱动板块增值潜力,更加速泰安“奥体时代”来临的步伐。优居奥体中心,繁华万象尽揽于此,便捷生活触手可及。

  四面宽境大宅 迭代泰安人居

  一边身处奥体繁华,一边寻求诗意宁静,锦艺入驻泰安,首次推出高端峯系产品,(建面约)97-134㎡阔景大宅,科学收纳,合理规划,面宽与进深比例合理,更少的面积浪费。阔绰客厅尺度,视野更加通透明亮,宽境阳台推窗纳景,没有近距离带来的局促与压迫。主卧套房可安置梳妆台、衣橱柜等,阔达的私人空间,每一寸空间都充分利用,以奢阔的尺度与空间,让二孩时代的三代同堂生活,一步到位。受到众多追求高品质置业者的热捧,成为奥体生活圈内当红不让的稀缺臻品。营销中心现已正式开放,恭迎泰安名仕现场品鉴。

  品鉴专线——5127777

  营销中心地址:泰安市长城路以西、天平湖路以南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