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华颂·云玺杯”2020新泰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第一场海选圆满落幕!

2019-11-18 13: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记者  张明振)精彩的舞蹈表演,悠扬的歌曲演唱,热情昂扬的乐器表演.....11月17日,“华颂·云玺杯”2020新泰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第一场海选在新泰欢乐开幕。本场海选,吸引了多家机构及众多小朋友报名参赛!比赛的内容丰富多彩,小选手们在台上各显神通,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海选现场,热闹非凡,参与海选小选手众多。舞蹈、声乐、器乐等节目轮番上阵,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参赛小选手们个个精心准备、信心满满。悦耳的童声演唱、高水平的器乐演奏、种类繁多的舞蹈表演更是让人应接不暇,一次次的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小选手们不仅获得了评委老师的大力赞许,更是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少儿艺术盛宴。相信凭借小选手们自信热情的表演,将会争取到“华颂·云玺杯”2020新泰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圆一个表演梦想!

  据悉,此次春晚是由新泰市广播电视台、华颂·云玺主办,萤光文化、华颂·云玺春晚组委会承办。让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能得到充分展示自己才艺的机会,同时也留给父母和孩子更多成长的回忆。据了解,本次活动得到了大众网、海报新闻、齐鲁网、鲁网、齐鲁壹点、中华泰山网、ZAKER新闻、新浪乐居、房天下等媒体的支持与报道。

  “华颂·云玺杯”2020新泰市“中华礼颂,云之玺望”,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第一场海选圆满落幕。今天,我们见证热爱艺术的小朋友们在这个舞台上绽放。下一场,我们再相聚!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