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万亿保利首映泰安|阑珊春意 只想绿竹宠你

2020-04-03 18: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千年文化古城泰安,在历史长河涤荡之下,以其厚重底蕴成为华夏文明圣地。2020年,万亿央企保利携旗下“府系”著作首映泰安,溯源城市文化,凝练匠心美学,筑造一城风雅府居范本。

  万亿央企保利,世界500强,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连续多年荣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36载专筑文化地产,以豪迈气势开疆拓土,履迹全球100余城,现已形成以国际贸易、房地产开发、文化艺术经营及相关服务为主的多元化发展格局,功勋卓著。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竹子品行高雅,向来为文人墨客所称颂。它们青翠挺拔,有宁折不弯的豪气;竹节中空,有谦虚和善的气度;节节向上,有步步高升的寓意;四季常青,有朝气蓬勃的生命力。因与“祝”谐音,便有了送祝福的美好寓意。

  国之保利,保国利民,心系疫情,以央企之责任与担当,为城市守护美好。保利鲁坤岳麓府现特别推出“竹报平安 绿动泰城”公益活动,万份绿竹礼献全城,祈山河无恙,愿国泰民安,让美好安康传进千家万户。

   心怀美好希冀,共赏岁月芳菲。4月5日,保利鲁坤岳麓府7大网络展厅,3大新时代(万达店、徐家楼店、泮河店)城市展厅,盛大开放。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平安竹一份,把最美春天带回家。美好相约,恭迎莅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