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前瞻时代的风潮|壹处院府 成就泰安CLD的全新格局

2020-04-18 12: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8日讯 泮河壹号院傲居泰安CLD核心区域,藉由青年路大街开工及岱阳大街的即将启动,地块可无缝接驳泮河大街、万官路、龙潭路及绕城高速,十分钟车程抵达万达CBD和火车站银座商圈,依托于泰城中心腹地的优势,瞬息通达城市的四面八方。

  非繁华不择巴黎·香榭丽舍大道

  香榭丽舍,取自希腊神话“神话中的仙景”,是繁华与诱惑的极致汇聚。自1900年开始,香榭丽舍就成为法国向世界展示傲人成就的橱窗,并日益成为一个国际名品的汇集之地。

  泮河壹号院落子之处,泰城的“黄金走廊及景观绿轴”——泮河大街与泮河景观带交汇,形成10分钟全能配套生活区,万达商圈及老银座商圈两大城市核心辐射,以双核CLD姿态,集中了城市的经济、贸易、服务、展览、资讯等城市功能,九年一贯制“江山实验学校”、规划建设三甲医院举步可达,商业大厦、购物中心、政府及公共机构、康乐文娱等公共设施齐聚,给居者带来不一样的繁华生活体验。

  无景观不享纽约·中央公园

  中央公园坐落在纽约曼哈顿中心,是喧嚣都市的世外桃源,是纽约最大的都市公园,也是纽约第一个完全以园林学为设计准则建立的公园,号称纽约“后花园”。

  而泮河壹号院的“都市桃源”艺术,不止在于对自然资源的占有,更在于自然与商业功能的有机融合。5700亩国4A级景区泮河景观带,以绿意涵养本真生活,片区内玉带河滨水公园带、琵琶湾湖心公园环伺,岱阳坊文化商业带、岳麓文化广场带等城市景观资源,形成“一湾、二河、三坊”三大公园商业景观系统。原生自然资源、繁华生活的高效交互,为城市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成为城市精英的居住偏爱。

  高净值目光所向 提前十年掌舵泰城未来

  这些关于美好生活的一切想象,都在泮河壹号院,得到完美的呈现。美颐置业每一处作品从诞生的那一刻起,就已属于臻品“云谷御和苑”、“颐和院子”、“泰山院子”皆树立了泰城中式文化住宅的旗帜。

  泮河壹号院,师出美颐“壹号院”产品系精心打造约115-141㎡城芯三房、四房为CLD立序。一梯两户通透薄板,270°大视界直瞰一线湖山,约50米宽阔观景空间。主卧及客厅首创全落地窗设计,宜人的生活尺度,打造更纯粹的私密尊享。

  2020,泮河壹号院与CLD共生,既得城市中心又览生态滨水,居住价值一出生便成焦点,其土地资源必将越发稀缺可贵,封疆城市正脉罕有的贵胄之地。

  户型鉴赏:115-141㎡三房、四房打造城市宜居尺度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