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重器无声 泰安首个“国府家厅”神秘面纱即将揭开

2020-05-14 15: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重器无声,泰安首个“国府家厅”神秘面纱即将揭开!

  久仰不如亲鉴,再美好的想象,都抵不过眼见为实的尊奢质感.

  火爆盛事 再掀狂潮!

  美好五月,保利·鲁坤岳麓府火爆全城的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刚刚落下帷幕,空前盛况还历历在目,5月17日,又将迎来万众瞩目的美学样板间璀璨绽放,建面约125㎡和143㎡府系宽境匠心启鉴,将向往的生活照进现实,势必将以时代人居范本之姿,再次掀起泰安楼市狂潮。

(示意图)

  府居样本 匠心启鉴

  众所周知,样板间不仅是一个居住空间真实的展示,更是一个楼盘品质的代言。

  盛名不负厚望,此次美学样板间开放,保利·鲁坤岳麓府将把万亿央企的匠心品质与深厚人居修为淋漓尽致的展现。无论是建面约125㎡户型的三面宽朝阳亦或是建面约143㎡户型的约14.3米南向四开间,都将把一幅幅望族名士的气派生活画卷跃然呈现,人居美学盛宴敬请期待!

(示意图)

  造极宽境 首发泰城

  正值人生波澜壮阔时,一方宽景横厅,是对峥嵘人生的犒赏,承载着生活万千情愫的别致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保利·鲁坤岳麓府即将首次震撼公开的建面约143㎡奢阔四室样板间,突破传统客厅尺度,匠制区域内难得一见的约7.4米极致墅级宽厅,集萃书房、会客厅、家庭休闲厅等功能,定义舒朗从容的生活主场,契合君子名士“人生得意须尽宽”的气场胸襟与处世之道,于此宴宾会客、谈笑风云,尽显轩昂气度,邀君亲临品鉴。

(示意图)

  高铁正芯 府开大境

  万亿央企保利,世界500强,三十余载专筑文化地产,把握城市脉搏,择址高铁新区正芯,近揽万达、光彩、爱琴海三大商圈;紧邻泰山学院附属中学(高铁校区),名校荟萃;三河七园环伺,贵隐自然谧境。

(示意图)

  产品打造上,项目脉承保利“府系”高端人居产品线,萃取“三观、四舒、五精、六艺”文化精髓,沿袭中式传统风骨,引进绿色健康家人居理念,匠筑建面约105-180㎡书香府邸,敬献泰城风雅名士。

(示意图)

  精于心而琢于质,尊于外而奢于内5月17日,保利·鲁坤岳麓府美学样板间即将倾城盛启关于生活的所有想象都将成为有棱有角的真实场景国峯匠心,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