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万达望岳台即刻送豪礼|配套对写字楼的影响你知道有多大吗?

2020-05-14 18: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对于春天的向往始终都在对生活的热爱始终美好,焕新城市活力创造美好需求,万达永远在路上!

  4月12日—5月30日,客户通过微信小程序“万达星球”线上营销中心购买8.8元优惠券,在限定日期内成功认购房源,即可享受总房款减免一万元的优惠!

  还可以到万达营销中心领取“春色生活礼包”一份哦(春茶礼包 新酒礼包 果蔬礼包 五谷礼包)其一!

  当写字楼遇到完美配套,高端写字楼是城市英才的聚集地。繁华商业配套是城市活力的释放场,当两者相聚相互的作用力之下,将会发生什么样的“碰撞”?

  投资者的聚金之地

  万达.望岳台雄踞泰山脚下。坐享核芯资源,政商云集醇熟的商业配套为其带来稳定的客群,提升商业的档次与格调同时,商业提升写字楼的配套价值,二者彼此成就为投资者带来充足的价值收益。

  商务工作高效保障

  19部锋速电梯,减少时间成本,倍增办公效率。在休息时光当然也要好好“犒劳”自己,美食、休闲、娱乐一体化,下楼就能享受这一切便利,为高效工作提供最有力的保障。

  精装SOHO品质前沿

  望岳台坐落泰安主轴,悦享醇熟配套。150米地标高度俯瞰全城,宜租、宜商、宜住、宜投资,是你投资的不二首选,目前已与酒店签订合作协议。

  万达.望岳台助力每一个选择万达望岳台的有志之士,实现财富的轻松增值。

(实景图)

  城市标杆·塔尖资产建面约69-2400㎡高端写字楼建面约49㎡起精装SOHO投资臻品,欲购从速!VIP热线:8608888!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