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前方高能!一场文化艺术盛宴 即将席卷泰城

2020-05-16 14: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美好五月,保利·鲁坤岳麓府火爆全城的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刚刚落下帷幕,空前盛况还历历在目,5月17日,保利.鲁坤岳麓府美学样板间倾城绽放,一次关于名士府居的想象终被揭开面纱,一场美学艺术的品鉴之旅即刻开启,一波趣味横生的精彩活动即将来袭。

  清风徐来 尽扇尽美

  当周末悠闲时光遇上团扇之美,保利.鲁坤岳麓府传承儒雅诗意,邀您共赴一场团扇手绘艺术体验之旅。素手拈花、细嗅芳香,执一柄团扇,拂去夏天燥热,拥一份清心静谧时光。

  舌尖美味 品鉴食光

  精致可口的美味茶歇,暖心周到的管家服务,参观样板间的同时也能大饱口福,让您邂逅一场舌尖上的饕餮盛宴。

  打卡拍照 悦享壕礼

  既是盛典,岂能“无礼”。打卡拍照“保利样板”,转发朋友圈集赞满28个即可领取精美壕礼。诚邀您亲临现场,把美好带回家。

  羽衣霓裳 华美倾城

  颜值模特坐镇,喜迎四方宾客尊驾。雍容奢华的服装展示。优雅高贵的盈步姿态举止间尽显东方千古雅韵。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