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悦享四重好礼|望岳台精装SOHO为什么如此畅销?

2020-05-16 15: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8元抵1万元,8.8元能买到什么?半杯心心念念的奶茶?一包无聊看剧时的薯片?或是两瓶快乐来源的可乐?以现在的物价来说,口袋里揣着8.8元出门你能买些什么?但是,万达星球上线了。

  8.8元即可安家万达,连零花钱都算不上的8.8元,却能享受它带来的超高惊喜。春色生活节8.8元抵10000元,更有春色大礼包倾情献上。

  到万达营销中心领取“春色生活礼包”一份(春茶礼包 新酒礼包 果蔬礼包 五谷礼包)其一,在创造财富的大时代,每一个财富热潮都有无数人追捧。然而现在无论是任何人还是投资客他们的目光,如今都聚焦在这里:万达望岳台精装SOHO。

  层峰高度 阔境人生

  万达望岳台雄踞泰山脚下150米的高度,既是有在城市发展上比肩泰山的壮志,又是表达敢于攀登的意志。高度不同视界不同,世界自然大不同,定鼎泰安未来的发展助力中心区域经济发展。

  醇熟配套 奢装格调

  坐拥醇熟配套资源,精装SOHO的格调前所未有。150米城市第一高度的综合体内,全LOW-E玻璃幕墙,10米挑高奢装大堂独立大堂,19部电梯“0等待”,倍增办公效率。

  全程无忧 纵享贴心服务

  万达.望岳台精装SOHO品质与形象树立,并且以绝佳的区位条件与商圈效应成为泰安投资首选的项目。万达之所以不忘初心专注营造产品的匠心品质,正是因为万达用心来完成每一件作品,如此才能不负期待交给每一个人满意的答卷。

(实景图)

  城市标杆·塔尖资产建面约69-2400㎡高端写字楼建面约49㎡起精装SOHO投资臻品,欲购从速!VIP热线:8608888!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