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即享四重好礼|万达·望岳台于繁华之上 塑造城市新面孔

2020-05-19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9日讯 8.8元抵1万元,说起“薅羊毛”这个词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每年双十一狂欢节简直成为了一年一度的“薅羊毛”盛典。吸引众多用户沉迷其中不可自拔,现在不必苦等双十一,万达喊你“薅羊毛”!不要888不要888也不要88只要8.8,全民狂欢悦享惊喜,万达星球上线了。

  8.8元即可安家万达,不足挂齿的8.8元,却能享受它带来的超高惊喜。春色生活节8.8元抵10000元,更有春色大礼包倾情献上,到万达营销中心领取“春色生活礼包”一份(春茶礼包 新酒礼包 果蔬礼包 五谷礼包)其一。

  写字楼是城市中千千万万追梦者的聚集地,它们在这片高铁丛林中俯视整个城市,也在这里催化着梦想。泰安万达·望岳台作为城市的制高点,商务者的最佳名片,它在出租、自住和办公等功能上脱颖而出。为更多筑梦者增添选择,给予未来无限可能。

  精装SOHO 品质生活

  49m2起精装SOHO依购物中心和写字楼而建,集投资 居住 办公等多功能于一体,楼下就是近22万㎡购物中心的醇熟配套。享受繁华的一站式生活体验,这样的空间既可以满足私人空间,又可随时享受繁华装下您的青春,享受别样的都市生活。

  城央之上 繁华似锦

  万达.望岳台—名副其实的创业梦工厂,每个创业者都想拥有的极具投资价值的办公场所。万达·望岳台雄踞泰安主轴,超高层山景写字楼地标高度150米,在这里您可以开启事业的征途为梦想前进。万达.望岳台塑造城市新面孔不负期待。

(实景图)

  城市标杆·塔尖资产建面约69-2400㎡高端写字楼建面约49㎡起精装SOHO投资臻品,欲购从速!VIP热线:8608888!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