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全线清盘四重好礼|望岳台上饱览泰山之美

2020-05-22 11: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 8.8抵1万元,能够为自己买到一个优惠万元的机会,也是一个“前无仅有”的机会。“万达星球”重磅上线!8.8元即可安家万达 ,除了房款优惠还有暖心“售后”,五谷四类“春色生活大礼包”召唤大家对春天的味觉回忆。只需凭借电子优惠券到万达广场营销中心就可以任选一份带回家哦!精心选材细致包装,健康又滋养拿出去倍有面儿的礼物,还不赶紧安排起来?

(春茶礼包新酒礼包 果蔬礼包 五谷礼包)其一

  从古至今描写泰山大气磅礴的诗句数不胜数,泰山之美和雄伟的姿态也深深的印在了每个人的脑海之中。

  千年泰山脉 正席望岳台

  望岳台与泰山对望 直冲云霄的恢弘气势,以150米的高度构建城市新地标。望岳俯城物华天宝,雄踞泰山脚下助力泰安未来,匠筑望岳台礼献泰安。

  立层峰高度 瞰全城未来

  不仅望岳台的高度是瞩目的焦点,其优秀的地标位置更是企业商务名片,屹立泰安时代发展轴上。周边汇集市政府、文化中心 、会展中心、商务区、金融区、万达广场等资源建立企业宏伟版图。

  商务高品质 办公新体验

  匠筑品质,有面子更有内涵。10米挑高奢装大堂,精装公共区域独立中央空调24h工作,19部锋速电梯倍增办公效率。万达品牌护航各大势力企业争相进驻,满足企业多元需求,代言泰安商务未来。

  万达之巅,登台望岳。城央标杆,全线清盘。目前房源分秒递减中,刻不容缓。

(实景图)

  城市标杆·塔尖资产,建面约69-2400㎡高端写字楼,建面约49㎡起精装SOHO。投资臻品,欲购从速!VIP热线:8608888!

  38层旗舰商务综合体,建面约66-2200㎡5A级写字楼,建面约50㎡起精装公寓。

  万达·望岳台项目位于泰安时代发展轴核心区域,融合政、商、金融、文化资源,坐拥22万㎡成熟商业配套,成就无与伦比的城市商务新坐标,66-2200㎡5A级写字楼,好形象与高品质可以兼得;50㎡起精装公寓,投资稳如泰山!万达之巅、登台望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