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全线清盘 尽享好礼|万达.望岳台-助力城市商业繁华

2020-05-25 17: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5日讯 忙碌的生活中,万达反复思考着如何用让买房变得轻松简单。万达.春色生活节美好优惠多一点,8.8抵10000元,超值福利等你抢。

  只要通过微信小程序“万达星球”,购买8.8元优惠券,在限定日期内成功认购房源,即可享受总房款减免一万元的优惠哦!除了8.8抵10000,更有惊喜好礼等着你,四类“春色生活大礼包”任选一款即刻带回家,在万达营销中心即可领取!

(春茶礼包 新酒礼包果蔬礼包 五谷礼包)其一

  现如今各类资本对写字楼青睐有加,高保障和稳定性让写字楼一举成为商业主角。万达·望岳台为企业财富加增添更多筹码。

  万达之上 塔尖资产

  万达.望岳台150米城市高度,对望泰山。雄踞于泰安时代发展轴,脚下就是万达广场的繁华商圈,助力企业商务腾飞之路。

  醇熟配套 奢装格调

  外立面采用LOW-E玻璃幕墙,有效隔热保温防止噪音,在150米的层高下也可以静享办公舒适体验,10米奢装大堂大气雅致。在方寸间辉映气度,望岳台的奢装格调与实力风范不彰自显。

  城市峰标 时代封面

  在国内,写字楼的商业价值概念还未被全面认知,不过随着市场的成熟与观念的改变。写字楼的上升空间十分可观,万达.望岳台汇聚时代精英政商云集的城市中心,将会成为泰安的时代封面与城市新峰层。

  城央之上全线清盘,万达.望岳台用高度定义你的层次。38层旗舰商务综合体,建面约66-2200㎡5A级写字楼,建面约50㎡起精装公寓。

  万达·望岳台项目位于泰安时代发展轴核心区域,融合政、商、金融、文化资源,坐拥22万㎡成熟商业配套,成就无与伦比的城市商务新坐标,66-2200㎡5A级写字楼,好形象与高品质可以兼得;50㎡起精装公寓,投资稳如泰山!万达之巅、登台望岳!(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