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即享生活豪礼|城市新封面 唯有望岳台

2020-05-26 09: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6日讯 你还记得上一次美妙的瞬间是什么吗?是吃上了一顿久违的美食?万达“春色生活节”带你体验生活中的大福利!8.8元抵10000元。

  只要在微信小程序“万达星球”购买8.8元优惠券,在限定日期内成功认购房源,即可享受总房款减免一万元的超大优惠!除此之外更有四重好礼相送,四类“春色生活大礼包”,任选一款即刻带回家,在万达营销中心即可领取!

(春茶礼包 新酒礼包 果蔬礼包 五谷礼包)其一

  万达“春色生活节”活动仅剩最后6天!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写字楼已经成为了城市发展和繁华的直接体现。它现在不仅是简单的满足企业的办公之地,更是一个集人才、财富、能力、创新的平台。而现如今写字楼甚至成为了城市发展的风向标,逐渐成为了代表城市发展的封面。

  城央之上繁华所向,万达·望岳台雄踞于泰安时代发展轴,处于万达广场的繁华商圈。150米的地标高度俯瞰泰城,北望泰山南临金融商务区,核芯区位汇聚着时代精英,4条主干道纵横城芯。

  奢装配套财富格调,全LOW-E玻璃幕墙。10米挑高奢装大堂,雅致大气,19部锋速电梯“0等待”倍增办公效率,圈定城市塔尖。

  万达之上,塔尖资产,新的格局,新的境界。

(实景图)

  城市标杆·塔尖资产建面约69-2400㎡高端写字楼建面约49㎡起精装SOHO投资臻品,欲购从速!VIP热线:8608888!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