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清盘钜献 即送好礼|万达望岳台 层峰之间仰望理想

2020-05-27 14: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 8.8抵10000,“万达春色生活节”关于未来的花样选择 全靠你自己掌握。钜享优惠,惊喜上线。扫码在线即购【8.8元可抵10000元购房优惠券】,错过这一次可不知还要再等多久了哦!

  除了房款优惠还有暖心礼品相送!五谷四类“春色生活大礼包”任选一款轻松带回家,到万达营销中心即可领取“春色生活礼包”一份。

(春茶礼包 新酒礼包 果蔬礼包 五谷礼包)其一

  泰安写字楼有很多,而什么能让这些投资者选择,对于他们来说价格不是最重要的投资潜力/位置配套可能才是重中之重,以这种思维导向。雄踞于泰安时代发展轴核心的万达·望岳台才是其中最大的亮点。

  泰山脚下 压轴之作

  万达.望岳台,泰安万达的压轴收官之作。150米地标高度俯瞰全城,全LOW-E玻璃幕墙外立面,10米奢华挑高双独立大堂设计,19部锋速电梯悦享办公新体验,形象和品质的升级将成为泰城商务时代封面。

  一城之芯 多维交通

  万达.望岳台雄踞在寸土寸金的泰安主轴之上,北望泰山南临金融商务区。政商云集汇聚时代精英,4条主干道纵横城芯立体交通,快速连接全城。拨云见日的万达望岳台上,俯瞰一城的繁华。泰山脚下,万达之上。万达.望岳台给您一刻尊崇。

(实景图)

  城市标杆·塔尖资产建面约69-2400㎡高端写字楼建面约49㎡起精装SOHO投资臻品,欲购从速!VIP热线:8608888!(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