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清盘钜献 即享惊喜|万达·望岳台 体验不一样的层峰视野

2020-05-29 17: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 骄阳似火?别担心,一杯水的钱给您降温。天气那么热,出门五分钟、流汗两小时!这么热的天气,出门还在坐公交吗?还在焦急的等待公交车或是打车吗?万达为您带来一股凉风,让你冰爽盛夏。万达春色生活节,8.8抵10000,在线扫码即购!

  除了房款优惠更有春色大礼包赠送!五谷四类“春色生活大礼包”任选一款轻松带回家,到万达营销中心即可领取“春色生活礼包”一份。

(春茶礼包 新酒礼包 果蔬礼包 五谷礼包)其一

  每一座城市都拥有彰显城市发展的商务CBD,它不止代表着城市的高度,更是一个企业的风范。高品质写字楼决定了你的视野,更决定了格局的高度。

  城央标杆,繁华为邻

  万达·望岳台在150米的高度向下俯瞰,尽揽整座城市的细节。万达.望岳台雄踞在寸土寸金的泰安主轴之上,北望泰山南临金融商务区,汇聚商务精英。4条主干道纵横城芯,立体交通,快速连接全城。

  高端办公,悦享体验

  配置全新新风系统和中央空调系统,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并发挥降噪除尘的净化作用,将繁华喧嚣隔绝于外。19部锋速电梯,倍增办公效率,舒享健康办公。

  品质奢装,彰显格调

  采用全LOW-E玻璃幕墙外立面,隔热保温安全美观,10米挑高奢装大堂。方寸间辉映气度,彰显气质与格调。

  拓宽格局与视野在泰安万达·望岳台,汇聚城市资源,共创巅峰。

(实景图)

  城市标杆·塔尖资产,建面约69-2400㎡高端写字楼,建面约49㎡起精装SOHO。投资臻品,欲购从速!VIP热线:8608888!

  38层旗舰商务综合体,建面约66-2200㎡5A级写字楼,建面约50㎡起精装公寓。

  万达·望岳台项目位于泰安时代发展轴核心区域,融合政、商、金融、文化资源,坐拥22万㎡成熟商业配套,成就无与伦比的城市商务新坐标,66-2200㎡5A级写字楼,好形象与高品质可以兼得;50㎡起精装公寓,投资稳如泰山!万达之巅、登台望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