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收官钜献 时不我待|万达·望岳台 层峰之上的大气格局

2020-06-02 15: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一座城市写字楼往往是它的城市封面,标志着城市发展新风向。层峰之上一揽泰山之美,成为一个时代的记忆点。万达·望岳台雄踞泰安时代发展轴,商务人士汇聚,坐拥一城繁华。其优越的地标位置和醇熟配套升华了整座城市。

  时代轴上 泰山脚下

  望岳台位于时代发展轴上,凭借150米的超高层建筑,当之无愧成为泰安中轴的代表性建筑!凭借会展中心+金融商务区,中心独特地理优势的核心区位4条主干道纵横城芯,同步拥有得天独厚的泰山山景以及城区繁华之景,立体交通快速接驳全城。

  格局之上 悦享办公

  19部锋速电梯倍增办公效率,10米挑高奢装大堂礼遇尊崇感,全LOW-E玻璃幕墙大气雅致又不是格局。万达.望岳台以高端配备圈定城市塔尖,城央之上即享办公畅惬。

  醇熟商业 繁华大境

  万达望岳台以“住宿+消费+体验”,为规划理念,整合SOHO资源 购物消费资源 娱乐资源 旅游商务资源四位一体。目前万达广场日均接待客户约7万人次,被评定为“山东省购物旅游示范街区”。万达·望岳台全线清盘,一触即发。

(实景图)

  城市标杆·塔尖资产,建面约69-2400㎡高端写字楼,建面约49㎡起精装SOHO。投资臻品,欲购从速!VIP热线:8608888!

  万达·望岳台项目位于泰安时代发展轴核心区域,融合政、商、金融、文化资源,坐拥22万㎡成熟商业配套,成就无与伦比的城市商务新坐标,66-2200㎡5A级写字楼,好形象与高品质可以兼得;50㎡起精装公寓,投资稳如泰山!万达之巅、登台望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