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全线清盘 唯此数席| 万达.望岳台 城市新高度思想新境界

2020-06-03 18: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日讯 随着时代的发展,城市发展和繁荣的经济都依靠在写字楼。而写字楼的作用也和以前截然不同,它不仅是只能满足企业的办公场所,更是一个全面的承载平台。现如今写字楼成为了城市发展的趋势,目前写字楼对企业发展的作用非常明显,不仅是企业向市场展示其竞争优势的最佳载体,同时也能创造更高的工作效率助力企业发展。

  层峰之上 俯瞰一城

  在150米的望岳台上俯瞰全城,泰安一城风光尽收眼底。奢华的商务配套,实力风范不彰自显,立体多维交通快速连接全城,与商务精英共同成长,一揽整座城市的繁华。

  城央标杆 繁华至上

  雄踞于时代发展轴之上,咫尺繁华。泰安万达广场万达金街,休闲、娱乐、美食等全系配套,这里是放松身心的“乌托邦”,万达金街也被评定为“山东省购物旅游示范街区”。

  望岳台,汇聚城市核心资源,一揽优质地段,用高度来描绘新的生活方式。

(实景图)

  城市标杆·塔尖资产建面约69-2400㎡高端写字楼建面约49㎡起精装SOHO投资臻品,欲购从速!VIP热线:8608888!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