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史前巨兽空降泰城 保利带你重返侏罗纪

2020-07-15 16: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 浩瀚的史前大陆,神秘的原始丛林,它们是生活在两亿三千万年前的远古巨兽,有着尖锐的牙齿、庞大的身躯、迅猛的动作,称霸地球长达一亿五千万年之久,它们就是恐龙。7月18日-8月9日,保利·鲁坤岳麓府大型恐龙文化主题展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图片来源于网络

  沉浸式互动场景、超仿真恐龙模型、多重互动刺激体验,全城小孩心中的恐龙梦,沉浸式超时空恐龙展。7月18日-8月9日,让你感受2亿年前的地球探秘侏罗纪世界,感受亿万年前的咆哮,你准备好开启这场穿越之旅了吗?

  沉浸式科普 重回恐龙时代

  保利·鲁坤岳麓府恐龙展以恐龙文化为主线,引进了大量栩栩如生的巨型恐龙,涵盖三叠纪、侏罗纪、白垩纪三大恐龙时代,霸王龙、腕龙、棘背龙、三角龙、迅猛龙等等,向你咆哮奔来,还有更多恐龙,留给现场的你亲自解密,利用先进科技,打造会怒吼、会摇头、会摆尾的真实恐龙模型,还原超现实史前场景,为你打造独一无二的沉浸式感官体验。关于恐龙,很多小朋友都会充满好奇与疑惑:恐龙究竟是怎么灭绝的?最厉害的恐龙是谁?恐龙每天吃多少食物?各种各样的问题,都将在岳麓府恐龙科普馆找到答案!让孩子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探索自然知识,启智想象空间,解开恐龙的种种奥秘!

  多重互动 刺激体验精彩不断

  一场专业炫酷又好玩的恐龙展,怎么能没有互动环节?9D电影展、幸运娃娃机、恐龙化石考古体验、恐龙模型彩绘、恐龙3D拼图、恐龙T恤彩绘轮番上演,精彩享不停,欢乐不重样,超多刺激有趣的互动体验,等你现场解锁。

  门票领取方式:转发本活动推文至微信朋友圈,集齐18个赞,即可到保利·鲁坤岳麓府营销中心免费领取恐龙展门票一张。

  联系方式:0538-8187777

  府系大宅 精工细筑菁英宽境

  岳麓府之所以能成为人气流量红盘,硬核产品力是根本所在。项目依循保利府系高端人居产品线,雕琢两轴三庭七园景观格局,构建绿色健康家品质社区,打造建面约105-180㎡书香府邸,约7.4米奢阔横厅、约14.3米朝南四开间、主卧套房带飘窗,优化空间设计,高使用率,势将成为泰城人居新标杆。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