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颐和院子二期 | 幸福兑现美好家境 盛大交付进行时

2020-07-16 2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6日讯 唯有始终如一的品质坚守,才能不负岁月所期,为幸福美好定格。2020年7月15日,颐和院子二期院墅不负泰城家人深切期盼,以国宾级礼仪恭迎业主归家。

  为了让业主们感受到家的温馨,颐和院子工作人员早早就做好准备,精心布置交房现场。以真诚的服务态度和温暖的现场环境,给前来交房的业主们家的感受。

  真正感动人心的服务,在于每一个细节的贴心。颐和院子实现一对一交房的服务标准,更在交房流程中融入了传统文化的仪式感,给业主最美好的祝福,为泰安树立一个交房的标杆。为欢迎业主回家,美颐置业特准备中式归家六重交房礼仪,让业主时刻感受尊贵物业服务的同时,还能感受到中式院落独有的归家温暖。

  待君入院门,尊崇已备至。伴随着业主入院的步戈,工作人员亲手奉上一捧鲜花,紧握住幸福,让业主第时间感受到归家的满满仪式感。

  颐和院子将仪式感做到极致,在工作人员带领下, 业主朋友们来到“福门”,亲手摘下象征着“五谷安宅”的五谷锦囊,盛启美好新生。

  交房现场舞狮表演欢跃喜庆,跟随业主来到家门,如业主归家的喜悦。业主手持毛笔,为自家门口抱鼓石的狮子纳福点睛,一点左眼灵气满身, 二点右眼志在乾坤,点醒美好幸福生活,寓意“ 点睛认主”。

  寓意祥瑞的“点睛”之后,随后举重办揭匾仪式,为业主营造极致的归属感与满满仪式感,同时也是祈福生活称心如意,美好起航。

  在业主自家的院门前,为业主拍一张全家福照片, 留下入户美好瞬间。颐和院子特将这份美好打包,赠送业主,期盼家庭和睦美满。

  美颐置业精心筹备的验收流程、极致用心的服务,满足了业主对家的期待,对幸福的期盼。以“珐琅小红锅’作为收房之礼,让业主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满心欢喜啧啧称赞。也寓意业主朋友们生活红红火火、日子欣欣向荣。

  既已入院,归家之途满是欢喜,当时愿景已成“院景”。一幅幅新中式图景掩映于坊巷之中,深厚的文化内涵与泰城千年文明交相辉映,为业主描绘出大美院落的生活场景。园林内的一草一木悉心规划,处处都以最美的姿态欢迎业主归家。

  时代经典,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回首颐和院子二期精筑过去,从开盘以来就备受关注。如今业主们笑容的背后,则是颐和院子的匠心营造。

  本次颐和院子二期院墅交房活动,美颐置业以润物细无声般的关怀打动了业主,以其高端物业的标准化、专业化服务水平获得了业主们的一致认同与赞誉。往后时光,颐和院子将继续以新时代与时俱进的超高标准,启幕泰城美好人居。

  一城两院,时代珍藏。如今泰山院子一期、颐和院子二期都在交房中。交房,是等待的结束,也是全新美好的开始,美颐置业不曾停止自我提升与完善的脚步,也不会辜负每一位业主的期待与信任。未来,美颐置业将不懈努力,以匠心打磨产品,继续为业主们带来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

  项日地址:山东泰安擂鼓石大街与佛光路交汇处西南角

  开发商:美颐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