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泰安碧桂园黄金时代项目启动“夯实项目安全文化——项目总常态化安全授课”

2020-09-25 10: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记者 张明振) 9月20日下午6时,泰安岱岳碧桂园项目按照安全生产百日行活动计划展开夯实项目安全文化——项目总常态化安全授课活动。

  在各单位、各班组结束一天忙碌工作后,项目工程部组织包括总包、精装修在内多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会议室进行夯实项目安全文化——项目总常态化安全授课活动方案宣贯并展开第一场项目总授课。

  本次活动为期两个月,计划围绕建筑工程施工范围内包括公司相关管理制度、临时用电、临建、脚手架爬架、消防、高空坠落打击伤害等多个维度内容开展共计16课时,面向各单位现场负责人至工人班组长多个层级的培训。

  根据计划将在培训完成半周期、全周期时开展面向全项目各单位、各班组,所有在场人员的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并对积极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志、综合排名优异的单位进行表彰。

  安全无小事,开展此活动旨在通过培训、考试结合,以考促学,学而有用,从知识层面构筑项目自下而上的安全自觉性、安全敏感性和安全意识,进而构筑深入人心的安全生产习惯,建设独具碧桂园特色的安全生产文化。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