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圣源国郡|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美好生活即将如期而至

2020-10-26 11: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 胸有丘壑,躬耕地产。当土地与匠心会晤,一场关乎泰城品质人居的盛事即开启。10月25日上午,圣源国郡,一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奠基仪式在项目工地隆重举行。上午9时许,随着精彩震撼的龙鼓表演,奠基仪式正式拉开了帷幕,在现场主持人的致辞宣布下,仪式正式开始,到场领导及嘉宾纷纷挥手示意。

  身负众望 砥砺前行

  活动现场,泰安市圣源地产投资有限公司王总,发表了欢迎致辞,表达了圣源地产秉承泰山担当文化,铸就美好家园。圣源地产建造的不只是一处房子,我们建造的更是一处幸福的家园、舒适的家园、高档的家园,同时也对一直关注、支持圣源国郡项目的朋友们,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随后,山东东岳联合总经理胡总,上台讲话,在讲话中指出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公司将用一流的设计、一流的施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抢抓工期,确保安全,创建优质工程,真正把圣源国郡项目建设成为高标准、超一流的样板工程。

  泰安市隆鑫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刘总对项目建设工程方面也进行了致辞,表示全体公司员工有决心、更有信心将圣源国郡项目打造成优质、高效的精品工程,更要建成安全、舒适的放心工程,将用科学管理,先进技术,打造出圣源国郡一流的高端社区。

  最后,泰安市圣源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刘总也发表的精彩的致辞,感谢各级领导对圣源地产一直以来支持,同时感谢对圣源国郡项目一直关注的各位准业主朋友们,指出,圣源国郡项目将从一颗螺丝钉、一块砖瓦抓起,确保工程质量,给泰城人们建设最结实的舒适家园。

  乘风破浪 钜作起航

  随着各位领导的精彩致辞,活动正式步入了典礼的“压轴环节”——奠基仪式,各位领导及嘉宾移步台前,挥动铁锹,一同为“圣源国郡”进行培土奠基,仪式顺利启动,音乐响起,彩烟飘动,为本次盛典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奠基仪式活动达到了整个活动的高潮。宣告着圣源国郡项目的正式启航。

  培土奠基仪式后,进行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及精美的礼品抽奖活动,现场在一片欢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活动虽然结束,但真正的“工程”才刚刚开始。圣源国郡,立足泰城成熟生活氛围,坐拥周边丰盛的教育、商业、医疗配套,以建设泰城品质人居典范品为目标,正如此次奠基,不仅扬起了圣源国郡的风帆,更扬起了泰城人居典范的未来!

  圣源国郡的大幕已起,美好将至,定不负期待!(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