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荣耀封顶,繁华即现 | 五矿泰安·Live封顶仪式盛大举行

2020-11-20 20: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 11月20日上午,五矿泰安·Live举行了盛大的封顶仪式。在封顶仪式现场,聚集了泰安市高新区政府相关领导、建设单位、各大商户代表以及近20家主流新闻媒体,共同见证了五矿泰安·Live的封顶时刻。五矿泰安·Live封顶仪式隆重举行,宣告着一座崭新的购物中心即将绽放南城。

  至此,南城首个商业综合体已现雏形,南城商业新核心迅速崛起。五矿泰安·Live的封顶,标志着泰安商业将迎来新时代的开端。五矿Live将商业、生活、娱乐汇聚一体,全面升级南城商业,打造一站式繁华商圈。

  【商业中心 南城新征程】

  五矿泰安·Live,是五矿地产倾力打造的5.6万㎡大型购物中心,是泰安市2014年政府招商引资打造的重点项目。项目占据泰安国家级高新区核心商业板块,毗邻高新区管委会、儿童医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等企事业单位,同时也是泰安南城近五年内唯一商业城市综合体,拥有独立商圈。项目周边近10条公交线路密集左右,交通便利,也是满庄、大汶口等泰安南部城镇客群进入泰安市区的必经之路,项目周边三公里,三十余个社区坐落周围,5所高校分布在2公里内,产业近20万客群消费需求亟待满足。依靠五矿地产强大经营实力,项目全面自持,关注招商,更注重养商,持续不断的费用投入,必将换来稳定的客流增长。随着政府规划,泰安南城发展凭借交通、区位、规划上的层层推进,使得项目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五矿泰安·Live将商业、生活、娱乐汇聚一体,全面升级南城商业,打造一站式繁华商圈。随着施工进度的不断推进,五矿泰安·Live所引领的一站式购物生活即将如期呈现在大众面前,为南城生活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实力筑造 繁华新篇章】

  中国五矿2020年世界500强排名第92位,是国资委直属央企单位,总资产超万亿。

  五矿地产36年开发27城,开发运营经验丰富,资金实力雄厚,拥有36年的开发经验,目前落子北京、天津、香港、南京、长沙、武汉、沈阳、佛山、无锡等27个城市,累计开发总建筑面积接近1500万平方米。

  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和先进的一站式商业模式,其所到之处无不快速成为城市新中心,五矿地产不单是站在地产开发者的角度来运作项目,更是站在城市运营者的角度去经营整个城市未来的发展。

  【缤纷业态 打卡新地标】

  五矿泰安·Live集购物中心、风情商业街于一体,为南城居民打造一站式休闲、娱乐、购物、体验新空间。项目整体设计以“泰山下·时光里”为总基调,围绕高山、流水、音乐的元素,从建筑外观到景观设计、室内精装,这里是能让每个人都流连忘返的购物圣地。五矿泰安·Live不仅是新潮的购物中心,更是一个前卫且丰富多彩的网红打卡圣地。

  【品牌入驻 演绎新生活】

  五矿泰安·Live堪称泰安南城商业之最。银座超市的入驻彰显了五矿强大的品牌吸引力,中影泰德影城等知名品牌相继签约入驻将极大地引流周边的客群。众多品牌时尚潮店,多元化购物餐饮娱乐,为社区打造举步可及的家门口生活全配套。

  同时,在封顶仪式上,五矿泰安·Live启动了原创IP形象设计全球征集活动式启动,鼓励大家提出自己好的创意,好的想法,为五矿泰安·Live创作适合的IP形象。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封顶仪式,更是美好承诺的兑现,也是一城期待的实现。随着施工进度的不断推进,五矿泰安·Live所引领的一站式生活必将如期呈现在大众面前,落成之日必将为南城带来前所未有的繁华!五矿泰安·Live的盛大封顶,不仅是对南城大型商业空白市场的有力填补,更将为整座城市带来最前沿的都会综合体验,书写城市商业变革的新篇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