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一府盛启 大境共鉴丨仁君府万达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2020-12-15 19: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5日讯(记者 周宁)  “一府盛启 大境共鉴”仁君府万达城市展厅盛大开放仪式于12月12日上午泰安万达酒店华丽启幕。活动现场,百余位来宾与媒体朋友共同见证此次开放盛况。

  上午10:00,城市展厅开放仪式在万达酒店正式举行。这是青岛仁君置业于泰安的首次正式亮相。来自社会各层嘉宾代表、媒体界朋友及到场来宾,万众云集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在开放仪式上,青岛仁君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纪刚先生对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及媒体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大家详细阐述了仁君府项目的品牌理念以及仁君府项目的未来愿景,倡导“仁智所乐,君子所期”的品牌精神,引来见证来宾、媒体等朋友纷纷好评。

  活动现场中,一场唯美如画的水墨舞拉开了开放仪式的序幕,随后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由青岛仁君置业领导及各界到场嘉宾共同为仁君府项目进行现场剪彩仪式,标志着仁君府万达城市展厅风华绽放,正式启幕。仪式后,各位到场嘉宾及媒体朋友共同参观仁君府城市展厅,伴随着古筝的奏响,一场音乐与美食的碰撞悄然而至,展厅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青岛仁君置业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美丽富饶的海滨城市青岛市,是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与销售的规模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以人为本、创新发展、审时度势、敢为人先”的经营理念。在人杰地灵的泰安,仁君置业将本着“坚如磐石的质量保证、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以国际化标准和前瞻性视野打造泰安高端品质宜居生态社区。

  遵照“推崇仁者,成就君子”的品牌理念,本着“为客户创造生活,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青岛仁君置业有限公司将不断以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和提高居民生活质量为己任,继续探索开发高品质的绿色生态房产,为建设生态化健康城市添砖加瓦。

  仁君府将一直秉承以匠心凝固每片砖瓦,树立品质仁居的匠心坚持,重构美好人居的时代理想;通过打造健康绿色生态、配套完善的宜居之所,彰显青岛仁君置业追求极致的匠心情怀。仁君置业项目领导表示,仁君传承了泰山深厚的文化底蕴,及泰安人专注的工匠精神,用心打造“仁智所乐,君子所期”的品牌地产,为客户提供安全、舒适的心灵归宿。

  项目位置:泰安市体育场北路与樱桃园西路交汇处

  展厅位置:泰安市万达富力嘉华酒店一层会客厅(城市展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