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泰安蓝光雍锦府品牌暨宋式生活美学发布会在千年泰岳亮相

2021-01-09 21: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记者 周宁) 1月8日,以“东方自此雍锦”为主题的泰安蓝光雍锦府品牌暨宋式生活美学发布会,在千年泰岳亮相。与会者共同见证蓝光集团的“温暖”时刻,聆听蓝光致敬泰城、躬耕城市的美好履迹。

  因为懂得 所以温暖

  泰安是一座文化厚韵、兼容并蓄、丰富多元的城市。国际化进程加快,城市版图不断向外拓展,不断为泰安注入全新活力。蓝光虽然首次进驻泰安,但有信心引领泰城高端生活的迭变。

  蓝图布局 致敬泰城

  蓝光集团城市经营副总经理陈发元表达了对泰安这座城市的理解与精读。初遇泰安,蓝光集团满怀欣喜与敬畏。从厚重历史的泰岳底蕴,到如今加速中的现代化城市。今天的泰安需要更有品质的人居来兑现美好生活。

  泰安蓝光雍锦府营销总监孟凡民为来宾们详细介绍了蓝光集团的31载荣耀历程;“人居蓝光”+“生活蓝光”双擎驱动战略,专注人类生活的核心需求,提供从生命到生活的创新解决方案。蓝光嘉宝,拥有全国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已进驻城市70余个,并跻身中国物管行业百强企业TOP11(数据来源:中国指数研究院、亿翰智库)。此次入驻泰城,蓝光也将凭借自身厚积薄发的产品实力,让泰城人民在初遇时刻,即身心认同。

  雍锦与共 焕新泰城

  蓝光地产每入一城,都讲求深入城市肌理,赋予建筑焕新城市的力量。蓝光集团华北区域首席产品官秦斌为嘉宾们生动地介绍了蓝光产品系列,蓝光雍锦府的贵雅东方建筑理念,源自宋代生活美学厚韵,融汇千年泰岳文化内涵,精呈符合泰城骄子审美的府邸。

  百家讲坛大咖 论道宋代美学

  发布会的重要嘉宾百家讲坛最年轻讲师一魏新老师,为泰城带来关于宋代美学的生活哲学与审美。蓝光雍锦府汲取宋代美学精华,以“大道拙朴 雍锦于心”为理念,承袭府邸文化精髓,礼献泰城一座高端人文府邸。

  执初心前行 携温暖与共

  从悉心择址、匠心研发,到尽心营造,从产品设计到项目呈现,都要经历严苛的内部标准。泰安蓝光雍锦府发布会,在万众瞩目中落下了帷幕,我们始终期待,蓝光集团将给泰城带来更加雍锦的改变!

  贵宾热线:0538-2057777

  项目地址:泰安市泮河大街与泰良路交汇处(长城国际商贸城东临)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