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聚焦全城 郡安里媒体见面暨品牌签约会圆满成功

2021-04-16 16: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 2021年4月16日,郡安里媒体见面暨品牌签约会在泰安蓝海御华酒店盛大启幕!泰安乃至山东省内各大主流媒体代表聚首盛会,各界领导莅临指导,众多战略合作伙伴悉数到场,热心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郡安里荣耀而来!

  盛华置业 与城市同频生长

  泰安盛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风雷先生首先发表了开场致辞,对各界领导、各大媒体对盛华集团及郡安里项目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盛华置业作为区属国有企业,立足“房地产开发”主业,秉承“开发与经营并举”的经营理念,坚持以高端项目建设为轴心,以高端服务为载体,始终坚持多元化配套发展,力做实功,积极践行国企责任与担当。

  “泰山安则四海皆安”,泰安因山得名,以山为傲,依泰山之脉向东延伸,备受瞩目的东部新城正在崛起。盛华置业勇担国企使命,积极投身新区建设。城市的荣光辉煌之处,皆有盛华印证。郡安里项目传承了盛华置业的文化精神和匠心理念,并通过战略资源整合,不断优化完善周边配套设施建设,倾力打造泰城东部极具文化特色的乡村旅居综合体。

  蓝城集团 为城市美好而来

  见面会在美轮美奂的创意舞蹈中,奏响了序曲。蓝城集团平台营销总张浩先生用一场精彩的TED演讲,深入讲述了蓝城的理想,蓝城对美好生活的理解,以及蓝城将为泰安带来怎样全龄同乐的生活方式。当沉淀千年的古城泰安,邂逅来自诗意江南的蓝城,这场跨越千里的相遇,将赋予项目未来更多可能与期待。

  蓝城作为中式生活美学的实践者与传播者,深研本地的风土与人情,从遗落的传统中再造基因,从厚重的积淀中重拾信心,将泰安的土地精神与人文气质巧筑于一身,以粉墙黛瓦、层楼叠院、高脊飞檐、曲径回廊的中式徽派建筑,勾起国人根植在骨子里的精神信仰。于泰山脚下、芝田河旁,臻献一席理想人文聚落,启幕理想人居生活。

  合作共赢 助力城市新发展

  活动现场,盛华置业、蓝城旗盛、盛华锦玉、永康集团、创新集团、泰山农商银行、蚕子峪村、蓝镇集团企业代表依次上台完成签约仪式。各界政府领导纷纷上台,与全场嘉宾共同见证泰安这一重要时刻!相信在众多品牌合作商的携手共创下,未来项目将再创新价值、再上新台阶。

  蓝镇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管弦乐先生在发言中提到,蓝镇文旅作为中式生活美学的实践者与传播者,将围绕“文化康养、亲子主题、服务”的产品核心亮点,深研本地的风土与人情,从遗落的传统中再造基因,融入泰山景观和文化符号,打造齐鲁地区顶级轻奢儒家文化康养度假村。

  蓝城,作为盛华重要战略伙伴,同样也是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蓝城集团执行总裁杨薇女士在致辞中,为大家分享蓝城集团作为理想主义者的人文情怀,使大家更深入地了解美丽建筑与美丽背后的故事。在这片文脉厚重的土地上,蓝城带着真诚与热忱而来,铺展开一卷恢弘的生活史诗,将温暖的蓝城情怀、诗意的生活蓝图,安放于此,交织出令人怦然心动的美好生活。

  时代著作 焕新城市新向往

  发布会进入压轴阶段,众领导嘉宾共同登台启动【蓝城·盛华郡安里】案名发布仪式。在万众瞩目之下,蓝城·盛华郡安里案名赫然揭晓!名可名,非常名,郡安里藏在唯美诗境里,藏在咏传的典故里,藏在一城热切的向往里!

  愈是美好的时光,愈是过得飞快,转眼间郡安里媒体见面暨品牌签约会盛典已经接近尾声,但郡安里对泰安的美好生活的营造才刚刚开始。蓝城·盛华郡安里,为泰安美好生活而来,让我们共同期待,共赴泰安下一个全新的美好时代!(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