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小么哥、书匀空降泰安!东海·泮河龙韵东方美学示范区即将华美绽放

2021-04-27 17: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 5月1日上午10:00,东海·泮河龙韵东方美学示范区即将华美绽放,小么哥、书匀空降泰安与您共鉴东海·泮河龙韵。

  五一五天小长假,除了看小么哥和书匀,娱乐项目自然少不了。积木王国、蹦床粘粘乐、彩虹滑道、坑爹过山车、挖掘机、投篮机……只要你想,在东海·泮河龙韵都能玩个遍、现场参与活动并集章还有精美礼品相送。除了好玩的娱乐项目,东海·泮河龙韵还准备了各类网红小吃。这里是吃货的饕餮盛宴,各式各样的特色美食,品味舌尖上的风情,体验一场味蕾的狂欢。

  琳琅满目的美味,精彩绝伦的表演。一场专属于吃货们视觉与味觉的狂欢大趴,陪你high翻天。看到这里,各位吃货们心里是不是已经在蠢蠢欲动了?小长假期间,凡到访东海·泮河龙韵营销中心,转发以下文章至朋友圈《五一泰城有大事儿!小么哥 书匀都来了~就等你啦》,集齐18个赞即可领取精美礼品,吃喝玩乐享不停,还有好礼在等你,还不赶快行动?

  活动时间:2021年5月1日-5日

  活动地点:东海·泮河龙韵营销中心

  东海·泮河龙韵东方美学示范区即将绽放。大境始成,华章即启,五一狂欢季,FUN肆玩起来。这个五一,东海·泮河龙韵就等你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