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天使在小镇|服务为本 为家人创造美好生活

2021-06-17 11: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 “养老不是人做的,养老是天使做的”。

  宋卫平董事长认为:无论是养老,还是教育,还是小镇,只能靠有天使心的、有能力的、有专业技能的人来做。

蓝城生活顾问工作示意图

  而蓝城最重要的竞争力在于蓝城人内心的明亮程度和精神信仰。2020年初,宋卫平董事长提出蓝城要打造两个天使系列,一个是造房子的天使;一个是服务的天使,即“Blue Angel”(简称B.A)。坚定之心、专业之心、光明之心正是每一位优秀服务天使的美好品质,只有天使们夯实基础,不断成长,才能实现多方共赢,惟有将最核心的环节落实到每一天、每一处、每一人,才有可能做成美好的小镇。

蓝城生活顾问工作示意图

  从传统置业顾问到生活服务经纪人,再进阶到生活顾问,变的不仅仅是简单的称谓,更是对美好生活精神内涵愈加深刻的理解。生活顾问“Blue Angel(简称:B.A)”中的Blue 代表蓝城,Angel 表达为天使般的服务状态,体现了蓝城专注打造“飘落人间的天堂”,为家人提供生活服务,以及对服务的极致追求。

  宋卫平先生说:“生活本身由哪些构成?生的信仰、活的乐趣,这是我对生活的解读。镇长把全世界的美好,变成很多要素连接起来,种下去,然后做出像个百花园一样幸福的产品。”

  在小镇营造过程中的不断探索、积累、沉淀,最终完整形成的镇长生活服务体系,涵盖了生活服务团队所打造的生活服务的各个边界。与家人之间的距离,不仅仅是生活管家们的后期服务,而是“众筹、共建、自治、分享”的运营原则下,人们对小镇有了强烈的认同和归属感。每个居住在小镇的人,都成为美好生活的真正创造者。

  “惟有生活最珍贵”,从家人最日常柴米油盐的生活细节和情感抒发上感知他们的喜怒哀乐。应去感知家人对于自然课堂的感官体验、教育空间的创意互动、四季食宴的搭配需求、智慧园区的安全秩序、长者生活的便利程度等等。以“天使之相,光明之心”,让家人们的建议汇集成建设生活设计委员会、小镇文化、社群营造等的内生动力。

蓝城生活顾问工作示意图

  “小镇生活内容的不断丰富,和小镇精神、小镇品质的完美实现,是一条走不完的路。”小镇研究无边无沿,华新蓝城·春江明月秉承蓝城集团“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的企业愿景,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的组织者、推动者、引领者。(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