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全城聚焦 万众瞩目 尚谷优生活体验广场正式开业!

2022-05-21 17: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 5月21日,由东义集团建设的尚谷优生活体验广场盛大开业!相关政府部门及集团公司主要领导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隆重时刻。

  此次庆典中,泰山区上高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永在致辞中表示,尚谷优生活体验广场将打造泰城又一时尚新地标,对提高居民幸福指数、激发服务业经济发展活力,完善东部产业结构、促进街道经济转型升级有着重要意义。希望东义集团秉承“诚信兴商”的经营理念,展特色,聚人气,树形象,为全市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把“惠民消费惠万家”的活动推向实处,同时,街道也将全力支持尚谷优生活体验广场的运营,为广场发展提供坚强后盾。

  泰安瑞泉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魏静女士代表集团致辞,感谢泰安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对于一期商业项目前期推动过程的关心与支持。她强调,光明智谷作为泰安市“重点”项目、“绿卡”项目,一期商业聚焦高端化、精品化、个性化服务,旨在为泰安人民群众提供高品质的生活体验,真正将项目建设成城市美好生活的服务商,泰东的潮流商业新地标。

  伴随欢快的音乐与热烈的掌声,各位领导共同为尚谷优生活体验广场的盛大开业剪彩,泰山区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苏春明宣布:“尚谷优生活体验广场隆重开业!”。剪彩结束后,领导、嘉宾们共同参观了尚谷优生活体验广场,深入了解业态布局、入驻品牌等情况。

  据悉,光明智谷尚谷·优生活体验广场项目位于泰安市灵山大街东首路南,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原址为泰安光明机器厂,此次修缮改造保留大部分历史建筑风格,打造泰安首屈一指的潮住、潮玩综合体地标。项目营业后,预计年实现营业收入5000万元,实现利税9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100余个。尚谷优生活体验广场的开业将进一步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促进消费升级,打造泰城东部新高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