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房产 > 正文

儒行集团“54155”战略行动誓师大会成功召开

2022-07-11 14:46: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1日讯 7月8日,山东儒行控股集团“54155”战略行动誓师大会在泰安成功召开。泰安市房产服务协会会长、市十四届政协委员、儒行集团董事长王庆花及集团各区域团队、代表1000余人参会。据介绍,该大会召开在儒行集团“练内功、促发展”的关键时期,对儒行集团今后战略性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据了解,儒行集团是泰安市房产服务行业领军企业,是以“一、二手房联动”为特色的大型不动产综合服务平台。该集团全面整合梳理地产行业渠道资源,以“一人委托、千店服务、万人效力”为服务理念,不断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新要求,提升房产服务行业服务质量,助推行业健康发展。

  会上,王庆花指出“54155战略行动”的具体含义:即按照“泰安-全省-全国”的发展步骤,立足泰安市场,利用6个月时间,通过网格化管理模式,按照“规范-发展-树立标杆”三个阶段,开展精细化管理,推动市县乡同步发展,使集团门店达到400家,经纪人达到1500人,实现50亿产值。

  对于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儒行集团董事长王庆花指出:“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将健全公司网格化管理模式,推动市县乡同步发展;同时锻炼团队,为集团培养人才储备人才。下一步,集团将迈向规模化发展,我们将延展集团服务触角,推动公司业务多元化发展,面向山东面向全国拓展合作客户,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赋能城市美好生活,实现更高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今后,儒行集团将进一步拓展全省、全国市场,推动“百城千店”“千区万店、十万员工”发展战略落地,实现打造服务亿万家庭的不动产服务集团愿景。

  大会除“千人论语”“精英团队风采展示”等企业文化展示环节外,还设置了表彰颁奖、授旗宣誓等环节,鼓舞广大员工坚定理想信念、怀揣热情砥砺前行,为实现集团目标奋力拼搏。

  挑战与机遇并存,梦想与辉煌同在。儒行集团“54155”战略行动已正式启动,未来,该集团将不忘初心,奋勇向前,开拓全省,迈向全国,为推动房产服务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