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法制 > 正文

财源街道财西社区开展法制教育知识讲座

2019-05-07 1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5月7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中小学生遵纪守法自觉性和自我保护安全意识。5月6日,财源街道财西社区党总支联合党建共同体成员单位财源派出所、西关学校,共同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知识讲座。

  法制宣讲课上,派出所警官李峰针对在校学生涉世未深,对事物的认识及判断能力差,法制观念淡薄,自控能力较弱等现象,结合案例分析如何预防学生伤害事件的发生,并从学校、家长、学生角度,详细讲解了校园学生伤害预防和阻止策略,讲座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通过现场互动让在校师生家长更加直观的了解到提高法制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提升自我,正确分辨是非,遵守法律法规。

  本次精彩而生动的讲座,使师生们对各种安全知识有了全新的认识,有力地推动了平安校园的创建。(通讯员  齐方园)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