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法制 > 正文

抓落实促发展 肥城市司法局对标张家港

2019-06-29 11: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29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肥城市委市政府“全面对标张家港”的部署要求,深入践行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进一步对照先进补齐短板,推进肥城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24日至6月26日,肥城市司法局组织部分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和司法所长一行23人到张家港市司法局对标学习、座谈交流。

  通过实地观摩考察张家港市法治公园、张家港市公证处、张家港市七里庙社区、张家港市法律援助中心、锦丰镇永新社区、金港镇司法所等现场,详细了解了近年来张家港司法局在普法依法治理、社区矫正、公证、法律援助工作中的特色工作和亮点工作,深刻感受到张家港司法局干部职工咬住青山不放松、持续拼搏加油干的工作热情和精神面貌,进一步加深了对“团结拼搏、负重奋进、自我加压、敢于争先”张家港精神的深刻理解。

  在对金港镇司法所进行实地参观后,肥城市司法局与张家港市司法局就依法治市、公证管理、法律援助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交流,双方都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借鉴、共同发展。  

  通过对比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外出对比学习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受益匪浅,既找到了差距、明确了方向,又开阔了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下一步,市司法局将以这次对标学习为契机,结合我市实际,认真学习张家港市司法局的好经验、好做法,扑下身子,对标对表、明确目标,为建设法治新高地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张长青)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