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法制 > 正文

泰安三里派出所主动作为 积极开展复工重点场所检查工作

2020-05-19 09: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9日讯 为全面推进疫情防控期间辖区场所治安管理工作,泰安三里派出所主动作为,5月15日,积极组织警力对辖区复工重点场所进行检查。

  民警对辖区复工复产的宾馆等场所进行了检查,重点对场所内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消防设施维护、包间设置、视频监控系统运行和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认真核实了场所经营许可证及从业人员基本信息,并对部分房间进行了抽查,认真核实人员身份信息。民警积极与场所负责人沟通,督促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治安防范双重责任,做到文明合法经营,坚决杜绝发生涉黄赌等违法犯罪活动。此次检查,共出动警力3人,检查旅馆12家,发现隐患2处,进一步提高了场所负责人的安全责任意识,有效维护了辖区治安环境持续稳定。(通讯员 李萍)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