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法制 > 正文

曝光!泰安一男子酒后扰乱秩序、殴打他人并妨害公务

2020-05-29 10: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 近日,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处置了一起妨害公务案,现依法对犯罪嫌疑人赵某强进行曝光:

  5月26日22时52分,迎胜派出所接泰安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到辖区某医院处理一醉酒男子涉嫌寻衅滋事、扰乱秩序的警情,处警民警将涉案男子赵某强传唤至派出所开展调查。该男子拒不配合调查,并辱骂、殴打民警,致使处警民警左眼受伤。民警依法将赵某强约束至酒醒,后经审讯,赵某强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七十七条之规定,涉嫌妨害公务罪,于5月27日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民警提醒,配合警察执法、尊重警察执法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法律权威不容侵犯,对任何阻碍人民警察执行职务和暴力妨害公务的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