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法制 > 正文

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省庄派出所:践行公安“大服务” 民警上门办证 做群众贴心人

2020-12-14 17: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4日讯 为践行公安“大服务”理念,提高户籍窗口服务质效,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12月7日,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省庄派出所户籍民警深入辖区居民家中,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办理户籍业务,真正让主动警务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工作中,省庄派出所民警在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时,发现辖区孛家店村群众刘某及其家人需要办理户口迁移业务,但因其父亲患有阿尔兹海默症,行动不便,无法到所办理。为切实解决群众困难,民警立即向所领导汇报,所领导高度重视,安排户籍民警前往刘某家中,顺利帮助其办理了迁户手续。刘某及其家人对民警尽职尽责、热心服务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据泰山警方)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