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法制 > 正文

泰安一学生意外中奖得“皮肤”?竟是诈骗新花样

2021-01-26 14: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 记者从泰安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获悉,近日,宁阳警方破获了一起以送游戏皮肤为名,实施网络诈骗的案件。2020年8月,宁阳一学生王某在一短视频平台收到消息称其中奖了,奖品为游戏皮肤一套,并留下联系QQ。王某通过QQ与其联系后,被对方以需要微信授权登录为由,骗取了王某的信任,获取了王某的手机号、微信账号密码、登录验证码及支付密码等。随后王某发现自己微信账号绑定的银行卡被转走现金一万余元,QQ也被对方删除拉黑了。接报案后,宁阳警方立即展开调查,经综合分析研判,发现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远赴福建将其抓获归案。杨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泰安网警提醒:网络有风险,使用需谨慎。诈骗形式五花八门,多种多样,需要我们用冷静的头脑去辨识。不贪图小便宜,才能防止掉入被骗的陷阱。(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