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法制 > 正文

泰安宁阳交警“破五”之日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21-02-18 15: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 农历正月初五俗称“破五”,意即过了这一天,生活就恢复了正常,然而这一天对交通事故处理一线的交警来说,依旧在忙碌中度过,他们经过昼夜奋战,破获一起发生在正月初四的交通肇事逃逸案,为受害者伸张了正义。

  2月15日20时53分许,在801线磁窑镇某村路段,一辆轿车将一行人撞伤后逃逸。警情就是命令,泰安市宁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二中队迅速赶到现场,经现场初步勘查,地上只有一滩血迹,无任何有价值的车辆散落物,事故导致一名行人身体大面积受伤,伤势严重。如此恶劣案情时逢农历大年初四,人们还处在新年走亲访友、相互祝福的喜庆之中,民警对肇事者的义愤,更加坚定了他们破获此案的决心。

  二中队值班民警迅速开展大案侦破,调取相关路段天网、民用视频监控,经过连夜工作,刻画出逃逸车辆为白色两厢轿车,明确了事故发生前后部分路段的行驶轨迹,由于白色轿车逃逸的方向视频监控偏少,逃逸车辆暂时消失在民警的视野中。

  正月初五早上,大队分管副大队长商积显带领事故处理二中队、大案中队两组增援民警辅警先后赶到,重新复核现场,梳理视频监控,调查事发时现场目击证人及民用视频监控,并以现场为中心向周边五公里辐射,扩大侦查范围。经过2个小时的奋战,民警在离案发现场约四、五公里天网卡口处,成功锁定鲁JC***3号白色大众牌轿车为肇事逃逸嫌疑车辆,该车经过卡口时前挡风玻璃、前引擎盖右侧有明显的损坏痕迹。

  经调取鲁JC***3号白色大众牌轿车车辆登记信息,所有人为宁阳县华丰镇某村的刘某,在去刘某家途中,民警拨打其三次手机号码,均未接听。在刘某家胡同内,民警找到了用塑料布盖着的白色大众牌轿车,进行查勘,车辆损坏部位与行人碰撞吻合,并在前引擎盖右侧与右侧叶子板之间,提取到疑似少许人体组织,面对事实,刘某对2月15日20时53分许,自己驾驶轿车在磁窑镇某村路段撞一行人后逃逸的交通事故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通讯员 李强)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逃逸民警JC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