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法制 > 正文

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角峪派出所对辖区内宾馆进行突击夜查

2021-05-05 19: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5日讯 为强化辖区旅馆业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规范辖区宾馆经营秩序,5月1日晚,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角峪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宾馆进行突击夜查。

  检查中,民警围绕宾馆实名登记落实及消防安全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宾馆负责人严格落实“四实”登记制度,坚决杜绝不如实登记、不验证登记的问题。同时,要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坚决杜绝利用宾馆组织卖淫嫖娼、赌博、吸毒贩毒等违法犯罪活动。最后,民警检查了旅馆业消防安全,告知严禁乱拉乱扯电线,严禁使用不合格灭火设备,要最大限度地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此次突击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内宾馆业经营秩序,提高了场所负责人的责任意识,为确保“五一”期间辖区治安秩序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王验朋)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