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法制 > 正文

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组织民警辅警深入网格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审工作

2021-05-22 09: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 5月21日,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组织民警、辅警深入网格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审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网格解决卫生城市复审迎审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充分展示分局队伍教育整顿成效和泰山公安良好形象,受到了辖区群众普遍好评。

  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审工作开展以来,分局党委高度重视,泰山区副区长、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司家强深入网格督促指导,要求抓好打防管控、秩序治理等主业主责,对照标准规范,不折不扣地完成复审迎审任务。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朝阳对迎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拉出清单、明确标准、细化分工、夯实责任,把各项工作措施扎扎实实落实到位。期间,分局党委委员、警务保障室主任徐亚辉积极协调推进工作落实,统筹抓好网格包保和公安机关自身创建,分局专项办牵头出台分局实施方案、责任清单、标准规范,细化8类20项具体任务,警务保障室、政工监督室、治安大队牵头有关单位包保双龙社区、凤凰社区、范家灌庄社区卫生城市复审迎审工作,各单位一手抓安保维稳、一手抓自身创建,为高标准做好迎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为服务大局做出了公安贡献。(通讯员 吴超逸)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