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法制 > 正文

泰安市停业整顿1家违反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八不”行为的食品经营者

2021-11-04 10: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4日讯 为全面落实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做好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疫工作,严厉打击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期,泰山区市场监管局查处一家违反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八不”行为的食品经营者,现予以公开曝光:

  泰山区鑫源肉食批发中心

  存在问题:经销售卖的进口冷链食品巴沙鱼(原产地:越南),不提前24小时报备、不录入“山东冷链”系统,不分区贮存。

  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停业整顿处理,公开曝光,纳入诚信体系,实施联合惩戒。

  泰安市进口集装箱疫情防控专班

  2021年11月3日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