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法制 > 正文

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党委与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党委举行“党建和创”暨廉洁联防主题实践活动签约仪式

2022-01-19 14: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 1月14日上午,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党委与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党委联合开展了“党建和创”暨廉洁联防主题实践活动。双方签订了《“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倡议书》和《廉洁联防协议书》,宣告双方开启了党建和创、廉洁共建、合作共赢新模式。

  泰安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晖一行在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二级高级警长王道玉带领下参观了岱岳分局“忠诚之路”党建教育基地,认真聆听学习了百年党史、公安机关的发展历程、岱岳公安的忠诚印记和奋楫新征程四个篇章,深刻感受到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

  参观结束后,双方观看了岱岳分局纪录片《6.17集中抓捕行动纪实》,欣赏了原创警营歌曲《正义的脚步》,聆听了“警察故事会”,并就党建成效、廉洁联防工作进行了专题交流。在共创活动中泰安分公司党委依托党建交流学习,宣传演示了公司的“党建云平台”业务。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切入点,双方就加强警企合作,全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表示,要坚持党建统领,在专线、云视讯、5G智慧执法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此次签约,强化了双方交流沟通和联动对接,实现了互鉴互学,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为下一步联合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开展深入合作共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郑磊)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