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法制 > 正文

三岁儿童不慎走失 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邱家店派出所帮助找回

2022-10-25 20:12: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5日讯  近日,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邱家店派出所快速反应成功找回一名走失的三岁幼童,赢得了辖区群众的好评。

图片

  10月13日,邱家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名三岁儿童走失。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得知报警人与孩子在超市购物时,不小心与孩子走散。民警仔细询问孩子的年龄、特征和穿着后,立即组织警力兵分两路开展寻找工作,一组人员调取超市附近视频监控、通过警民微信群发布走失儿童相关信息,动员群众力量紧急寻找走失儿童;另一组民警与走失儿童家长一起以走失地点为中心,对沿途道路、门店及周边群众进行走访寻找。

  “警察同志,我看到马路上有个小孩儿……”,功夫不负有心人,正当民警紧张寻找时接到热心群众反映情况,民警立即前往将孩子安全带回并交给孩子父亲,民警一个怀抱给了孩子十足的安全感,家长一个鞠躬表达了一家人十分的感谢。(通讯员  郭冰冰)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