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法制 > 正文

萌娃进警营沉浸式体验“小交警”

2023-04-26 16:41: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6日讯 “小体验”感受“大责任”4月25日宁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迎来一批小客人,他们是小桔灯幼儿园的小朋友们。

图片

图片

  1、在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民警站在大屏幕前,介绍了中心的功能、作用和工作情况。

  以“安全童行 快乐成长”为主题,讲解了怎样文明行走、安全过马路、安全乘车。并且结合监控大屏,向小朋友介绍了路口交通标志、标线的作用,小朋友们兴致勃勃,纷纷向民警提问各种问题。

图片

图片

  2、在交警大队院内,小朋友们排好队形,在交警蜀黍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交通指挥手势,当起了“小交警”,民警讲解了指挥手势的含义和动作要领,小朋友们个个精神抖擞,很快掌握了基本动作要领。

图片

图片

  警营开放日拉近了交警和小朋友们之间的距离培养了学生对交通安全知识的兴趣让遵规守法、文明出行的意识在小朋友心中生根发芽最后小朋友们还给警察蜀黍送上鲜花。(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交警小朋友警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