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法制 > 正文

【“泰网-宁融”大巡防】小朋友走丢 民警开启暖心“陪娃”模式

2023-07-08 10:39: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8日讯 “哇哇哇......”7月6日,正在泰安市宁阳县银座商场检查的治安大队民警听到一阵孩子的哭声,出门一看一个三岁左右的小朋友,正站在自动扶梯前嚎啕大哭,身旁并无家长陪同。为安全起见,民警赶紧上前将孩子抱离自动扶梯。

  民警一边耐心安慰孩子,一边询问孩子身份。但由于其年龄太小,无法获得有效身份信息。

图片

  遂立即调取该商场视频监控,寻找孩子父母。监控显示,一位家长带着三名小孩乘坐自动扶梯,只见他手牵着两名小朋友大步向前,正在民警怀里的小朋友没有跟上,就被落在了身后。

图片

  正当民警查找这位家长的去向时,孩子的家长也反应过来,循着孩子的哭声找了过来。心急如焚的家长在见到平安无事的孩子时,对民警连声道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民警小朋友孩子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