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法制 > 正文

【“泰网-宁融”大巡防】警灯闪烁 为生命护航!

2023-07-12 08:33: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1日讯 7月10日晚21时许,泰安市宁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执勤时,接指挥中心指令称,一患病群众需紧急就医。

图片

  警情就是命令,执勤民警立即与伤者家属联系,第一时间赶到磁窑高速路口提前等候。警灯闪烁、警笛鸣响,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警车带领求助车辆,全速向泰安市附属医院前进。

图片

  执勤民警一边拉响警笛,一边用喊话器喊话的方式,提醒其他车辆紧急避让,开辟出一条“绿色通道”。在民警的一路护送下,仅用了二十几分钟,就将患者护送到医院进行救治,为患者的治疗赢得了宝贵时间。

图片

  到达医院急诊后,民警又协助家属及医生将患者扶到担架上,家属激动地连连表示感谢。事情虽小,却很温暖,他们不是超级英雄,却在群众需要帮助的时候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宁阳公安,时刻守护在您身边!(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