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法制 > 正文

暴雨突袭 宁阳公安“乘风破浪”守护从不缺席

2023-07-13 09:16: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2日讯 7月12日,泰安市宁阳县突降暴雨雷雨交加,电闪雷鸣,将城市笼罩在白茫茫的雨帘之下。宁阳公安闻汛而动,快速响应一支支铁军队伍迅速集结一个个藏蓝身影向险而行,筑起了一座座“藏蓝堤坝”。

图片

图片

  狂风暴雨中,宁阳公安民辅警的身影,奔赴在风雨交加的一线,那屹立水中的背影格外坚挺,是雨中最美的“警”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逆流而上,全力以赴。他们穿梭在大街小巷,他们的忠诚在风雨中熠熠生辉,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诉辖区群众:别慌!有我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纷飞暴雨里闪动着“警察蓝”和“荧光绿”,风中前行不退 ,愿乘风破浪雨中坚守不惧 ,愿路畅人安宁,阳公安守护在城市的每个角落。(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