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法制 > 正文

新泰市公安局石莱派出所:小小卡片见成效 完璧归赵赢赞誉

2023-08-16 11:04: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6日讯 近日,辖区居民王女士将一面写有“为民排忧 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泰安新泰市公安局石莱派出所,对民警帮助找回丢失手机表示感谢。

  8月10日,石莱辖区王女士拨通了警民联系牌上的电话着急的说:你好范警官,我骑车送孩子上学途中将手机丢了,你能帮我找回吗?接警后,范警官带领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详细了解丢失手机的大体位置后,立即开展侦查并调取沿途监控,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调取工作,终于发现了丢失手机的位置,并发现了捡手机的人,获取正面照后,立即联合情报中心对该人进行研判,经人脸比对,最终找到了捡手机的男子,随后民警立即到该男子家中将王女士丢失的手机取回,将手机完好无损的归还王女士。该案从发案到破案历时三个多小时,破案速度之快和为民服务之心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石莱派出所民警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热心服务群众的工作作风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信任,让警民关系越走越近,切实提升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