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法制 > 正文

网络安全宣传周 | 网络安全 你我共同守护!

2023-09-15 14:37: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 为增强辖区群众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防护能力,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9月14日,泰安市宁阳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联合县委网信办、文庙派出所在凌云大厦、实验小学组织开展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民警和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大屏播放、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讲解近期公安机关破获的网络犯罪典型案例,现场解读如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辨别网络虚假信息,抵制网络谣言等,呼吁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理念,警民携手共筑清朗网络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设立宣传展板4块。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宣传,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增强了网络安全防范能力,营造了依法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