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法制 > 正文

【宁警故事】群众求助寻找亡父照片 民警倾心服务助其完成心愿

2023-11-08 16:59: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8日讯 近日,泰安市宁阳县公安局泗店派出所收到了一封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对户籍民警热情耐心细致服务和认真负责精神的感激之情。

图片

  宁阳县公安局泗店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朱先生求助称:思念已故多年的父亲,却苦于没有一张照片,希望民警能帮忙找找父亲生前留存的照片。

  民警了解到,朱先生的父亲朱某某于1993年去世,由于当时条件有限,没留下任何照片。了解情况后,户籍民警根据朱先生提供的身份信息,一头扎进浩如烟海的已故人员档案中进行查找。

图片

  经过长时间的查询,民警成功找到朱先生已故父亲的户籍照片。随后,民警将照片拍照提供给朱先生留作纪念,圆了朱先生找已故父亲照片的心愿。

图片

  感谢信的背后是宁阳公安的奉献和坚守,薄薄的一页纸,饱含着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和支持,也承载着民警对待群众认真负责、甘于奉献的为民情怀,群众的赞誉就是宁阳公安工作的不竭动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