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法制 > 正文

“雾”必小心 宁阳县公安局雾天护航平安路!

2023-12-30 20:47: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 12月28日起,泰安市宁阳县内浓雾弥漫,能见度低,对交通出行带来很大的影响。为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全力预防和减少恶劣天气下交通事故的发生,宁阳县公安局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以雾为令、全警动员,对辖区内事故易发路段、重点道路加强巡逻管控,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有序。

图片

图片

图片

  针对辖区重点路段、事故多发路段等,宁阳县公安局通过鸣笛、喊话警示等形式提醒过往驾驶人开启雾灯引导过往车辆缓慢有序通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温馨提醒:机动车在雾天行驶时,一定要打开前后防雾灯、尾灯、示宽灯和近光灯利用灯光来提高能见度。在视线不好的情况下,勤按喇叭可以起到警示行人和其他车辆的作用。车辆交会时,应该按喇叭提醒对面的车注意,同时关闭防雾灯,以免给对方造成炫目感,减速慢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