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泰安频道 > 精彩专题 > 2016泰安两会 > 正文

政协第十二届泰安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今日开幕

2016-01-17 13: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17日上午,政协第十二届泰安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来自全市各界政协委员们汇聚一堂,他们将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推动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民生改善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泰安市政协副主席宋鲁主持会议。
    鲁网泰安1月17日讯(记者 邢艳慧 李文斌 摄影 李江)1月17日上午,政协第十二届泰安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来自全市各界政协委员们汇聚一堂,他们将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推动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民生改善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泰安市政协副主席宋鲁主持会议。
大会开幕式现场
    中共泰安市委书记李洪峰代表中共泰安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奋斗目标,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增加财政收入和城乡居民收入为标准,努力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中共泰安市委书记李洪峰讲话
    李洪峰指出,2015年的发展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在复杂严峻的宏观环境中取得的,是全市上下顽强拼搏、实干苦干的结果,也是凝聚着各级政协组织,各位政协委员的心血和汗水。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需要全市上下万众一心、齐心协力、共同奋斗,需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众志成城、和衷共济、积极参与。他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积极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凝聚政治共识,提高履职水平,做到目标上的同心同向、思想上同心同德、行动上同心同行,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与会代表

初审编辑:张斌
分享到:
./W0201601175402547167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