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泰安频道 > 精彩专题 > 2016泰安两会 > 正文

两会报道:2015年政协提案工作提交329件,立案319件

2016-01-17 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6年1月17日上午,市政协第十二届五次会议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朱永强代表市政协常委会作提案工作报告。
      鲁网泰安1月17日讯(记者 李文斌 邢艳慧)2016年1月17日上午,市政协第十二届五次会议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朱永强代表市政协常委会作提案工作报告。一年来,市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着眼科学发展,认真调研,建言献策,共提交提案329件,经审查立案319件,其中,团体提案109件。

市政协副主席朱永强代表市政协常委会作提案工作报告

    这些提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要求,凝聚着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心血,体现了政协委员致力发展、关注民生、促进和谐、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泰安的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截至去年底,经过77个部门和单位的共同努力,提案办理工作全部结束。委员满意率达97%以上。

初审编辑:张斌
分享到:
./W020160117545727833681.jpg